close

 

黃品源‧妳怎麼捨得我難過

 

最近因為黃品源的離婚消息,這首歌又在八卦節目上聽到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是高中吧?然後就是那段人生中最奇怪的戀愛,離奇到我都覺得可以在關鍵時刻做一個半小時的專題。

 

對妳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,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,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,親愛的妳好想再見一面。

 

那的確是一個單純的要死的年代,現在想起來我都會不禁害怕的純淨。原來也有那種不在乎別人想法的傻勁,對比現在的自己,如今心中的盤算與權謀好像都是假的。然後我就不相信愛情,或許應該說,我只相信自己爭取而來的戀愛。很怕別人捎來的戀愛預感,因為我會不知道那是假是真,傷口還是緩緩痛著留著血。寧願自己得來的傷,也不願再有因為確信而得來的傷。

 

對妳付出了那麼多,妳卻從來沒有感動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亦修就有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