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那個微冷的初春夜晚,我兩的哭聲迴盪在定情的排球場圍。就算世界末日也無訪,因為我失去了妳。

然而我還是不知道妳是否愛過我,雖然我已完全失去了妳。那一個永遠在我心上佔著一席之地的妳。


 

從舊電腦出土出以前寫過的半自傳性小說。

現在看起來就是文字的堆疊,然後無病呻吟,然後反問自己為什麼不再繼續寫。


或許是寫一篇文章然後就要把傷疤給揭開,雖然痊癒了然後要自己再拿刀劃開,因為只有鮮血滴落才能使文字成形。


最近想看一些老電影。

 

想辦法弄「修羅雪姬」來看。

 

我唯一看不起的人,只有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亦修就有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